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作文50+4] No.27 : 巧遇文綺



今晚是休斯頓台商會年會兼歡送經文處處長夏季昌榮調洛杉磯經文處處長和僑教中心主任榮調回台餐會,我是奉先生之命,下午四點出發前往休斯頓,把從休斯頓回 Port Lavaca 釣魚的兒子丟在家裡。 我們六點就趕到了,原來餐會六點半才開始,不記得我在跟誰說話時,眼角瞄到一個熟面孔,嘿!那不是文綺的先生嗎? 可惜他一走就過,我馬上往他進來的方向快步走去,就碰上文綺了。  她説這是他們第二次參加年會餐會,我說我正好去年沒參加。

文綺説他們明天要去Oregon(俄勒岡州是一個風景非常優美的地方),我最先以為她那個兒子住在那裏,原來不是,他們參加一個替年紀大一點的人安排的旅行團 ,這是他們第七次參加這種旅遊了。我聼説過這種旅行團,它的特色是不像有些旅行團像趕死隊一様趕趕趕。 她還說他們都還是團裏最年經的一對呢。 我們也認為,同學們相約一起參加這種旅行團,不就是一次的同學會了嗎?只需相約,無需費心安排任何事,一切都丟給旅行社,我們可以有更多的時間留給彼此。

網站如下:www.roadscholar.org  請大家上網看看,我們再不出去走走,就要走不動囉!

Music - James Taylor You've Got A Friend

照照  2014  09.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