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作文50+3] No89 蓬蓽生輝


[作文50+2]No130: 阿嬤漂亮的成績單

Judy Garland -♫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今年三月,鈴嬌的令堂吳媽媽在台北舉行了一個書畫展覽,當時我們的部落格很榮幸地刊載了鈴嬌的大作《阿嬤漂亮的成績單》,並且報導了這個令人振奮的消息。令人振奮是因為吳媽媽,給「活到老,學到老」做了最佳的詮釋。現在,我們再把這篇文章與鈴嬌的舊作連接,讓大家輕輕用手指或滑鼠敲一下,就可以再次欣賞鈴嬌的好文和吳媽媽的大作。

我何其有幸,竟然獲贈一幅吳媽媽的書法「安樂窩」。鈴嬌用快遞把這幅書法寄到費城給我。我實在受寵若驚,更受之有愧。我把這幅珍貴的字畫,掛在家裡一個我每天都可以看到的地方。我們極為珍視和喜愛這幅書法,它使我們的屋子「蓬蓽生輝」。

今年的感恩節,我要感謝的事太多,其中之一就是要多謝吳媽媽和鈴嬌的厚愛,讓我們擁有這幅珍貴的字畫,它讓一棟房子,變成了一個溫暖的家。


碧瑤 2013.12.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