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作文50+3] No99: 2014 新年新希望


新年新希望


感謝碧瑤兩年來為附小網站的辛勞。元旦起由我接替碧瑤的總編任務。
鎧陳不假天年,碧瑤自告奮勇接續總編任務。兩年多來,任勞任怨,網站欣欣向榮,水準有目共睹。但是私下裡,與碧瑤常連繫的同學,去年起就得聽她快來換手的呼喚。我一時定力不足,竟然自己攬起事來,取碧瑤而代之。我現在第一個任務,就是向大家拜年和為碧瑤拍拍手。
似乎冥冥之中,天注定。當初五十年同學會上,決定五年之後的同學會由活潑里主辦。鎧陳與明江合力成立附小網站時,計劃網站由鎧陳主持一或兩年,接著志學里接棒,最後由活潑里接手,同時也配合五十五年同學會的宣傳與連絡。
我將以一年為期,任總編至民國一百零三年底,貫徹鎧陳與明江的計劃,到時活潑里能順利接手。各班出力次序雖有些不同,希望五十五年同學會將是我們的豐收。
我的目標是在附小網站現有的基礎上,加強同學們對網站的參與,提高點閱率與增加貼文數量。日常網站登錄的操作與維護以及編輯都需要人力與時間,我們非常歡迎同學加入志工群。
限於人力,目前我們將達不到原本碧瑤為每篇貼文附上相關歌曲的水準。如果有同學願意在這方面幫忙,我們非常歡迎。
只要沒有版權問題,不涉人身毀譽,不是宣傳政治與宗教都可以在網站貼文。我們有一個三班各一人的三人委員會,以多數決的方式,根據上列原則,決定稿件的取捨。目前三人委員會的成員是志學里的鈴嬌,活潑里的大方和博愛里的本人。鈴嬌、大方都説他們班上如有自願出任委員,他們都願讓賢。
所有附小同學或親友具名的貼文都歡迎。中文以外的貼文也可登錄,但是要三人委員會能看得懂為原則。
對於同學的貼文稿件編輯們基本上只能做到錯別字更改的建議。如果同學希望貼文稿件得到編輯們的潤飾或翻譯,請寄稿時註明,我們會在能力範圍內努力。


年智 2014.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